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yra's Fantasyland

Lyrazhou的官方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假期结束  

2006-06-18 23:32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假期结束啦~~这次才5天,所以感觉比一般的长假要短许多。尽管早上尽量挣扎起来,可基本上每天还是只有一半时间,而且这二天GIGI和旻旻都在,也就别指望能彻底放松了。
 
放假前,我记得我临时编了段统计程序,本想挂在服务器上利用5天时间自动处理的,可遇到莫名问题,无法运行,只好在自己的电脑上做。由于这个统计速度非常慢,程序都来不及彻底测试(那天还必须赶在4点清场),当时犹豫再三,后来觉得毕竟机会难得,就委屈一下我的电脑了,让它跑5天,希望明天一早过去机器不至于冒烟或者别跳个“按确定开始计算”的对话框。。。。呵呵,这是微软才会干的活,我自己编的程序不至于这样,但的确怕有错,别弄了半天浪费了5天时间。
 
本打算利用假期把上次下载的JAMES LAST和PAUL MAURIAT音乐CD全刻出来的,为此还在网上订了3桶盘,结果由于我同时订了个PDA的薄膜,而那东东上海暂时无货,所以拖了三天他们才把货送来。 东西真不错,可我也没有机会刻出来了。 昨天一瞧,下载的光盘文件远比想象的多,估计三桶都得拆封!
 
其中有一种“MAXELL”的光盘,很有意思,号称“夜光盘”,那东东起码让周旻禹激动了半天: 晚上给他洗好澡擦干以后,放床上,然后把房间里所有灯都关掉。。。
 
光盘竟然自己会发光!(呵呵,光盘当然应该发光是吧? )
 
顺便再次炫耀一下尼康的BSS技术,这才真的让我激动--全黑的房间,我用手拿着相机,竟然还能拍出这效果!
 
看图吧:)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