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yra's Fantasyland

Lyrazhou的官方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平淡的一天  

2006-09-12 20:10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星期二,离周末还远着呢。 一早进办公室,给自己电脑装了个最新版的拼音加加,老唐把新买的DVD刻录机和易驱线带来了,说昨天拆包发现刻不了盘。于是给他上了堂生动又专业的计算机课:),直到他不仅亲自把电脑上MP3刻到DVD上去,还拿出《疯狂的石头》影碟现场做了张D版。。。 这次还给他买了个350G的大硬盘,这下他回家有得好忙了~~
 
我自己的DVD刻录机似乎也已经寿终正寝。目前刻CD没事,刻DVD已经基本只有50%不到的成功率了--刻好立刻就不认,或者部分文件不认。有些不认的盘拿到影碟机里竟然还能放出来(步步高就是厉害),但这样的盘对我来说只能扔掉,没有长久保存价值的。眼看现在每次刻盘都要2-3张一刻,成本越来越高,今天趁LOUIS在做网上订购,顺便让他带了个LG的DVD刻录机。 我这次选了个光雕的,就是可以在盘片反面雕刻花纹图案的那种,相当酷。
 
这样弄好,就竟然已经11点多了。 下午整理印章账本,有10多个机构近10种章,象这样的帐该怎么做呢?进出流水帐、总库存。。。哎,这些肯定有标准解决方案可我不知道,要靠自己拍脑袋设计表格,总觉得做出来的东东不清楚,真没办法。 就为了这一个东东,竟然也搞了一整个下午。 临下班前,Z领导要我修改一个请示然后发掉,那东东本来就看不大懂(其实也不想看懂),起草的人士站的角度和我们又不一样,不大好照搬全抄,结果只好硬着头皮改,尽可能把口气减弱点--这是向北京请示嘛,怎么能够用指挥的口气呢。。。 等回到家里就已经6点了。
 
LP今天晚上吃好饭就上床了,竟然睡到现在也没准备起来。 这凉快天气,躲被窝里睡觉就是舒服啊~~ 就是半夜里看来要做夜猫子了。
 
今天W说他决定本周递交辞职报告,离开SEEIQ,以后准备自己单干了。。。 这倒是个非常突然的消息。 以前他的确也提过这想法,但毕竟我们都这把年纪了(呵呵),这种大动作还是要深思熟虑以后才能做的,所以就一直这么拖着(倒不是混着),看来他这回是真的不想迁就下去了,准备抓住青春的尾巴再大干一场。 为他祝福吧~~我也没有再劝他三思,他既然都准备掐断自己的后路,那也只有成功了。
 
刚才继续整理上次下载的JAMES LAST的CD,到现在还没刻完。 找到一张标题为《TANGO》的专辑,立刻让我想起小时候听到的一首名叫《蓝天》的歌,TANGO味十足,印象深刻。 结果一翻,目录里面还真有这首!马上就去欣赏~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