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yra's Fantasyland

Lyrazhou的官方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LP生日暨减薪一周年庆  

2008-07-04 16:37:56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LP生日,同时也庆祝减薪一周年后,我成功挺过来了!

据说晚上有海螃蟹吃,我们还早早订了个很好看的蛋糕,晚上周旻禹又要激动了~~

早上终于把领导发言稿写好,发掉,让他们下周再修改。这个周末,应该能休息一下吧?

晚上准备带LP下FB,也算是个庆祝活动。

 

周日湖北来人调研,我们部门二个boss都不在,已经没人可以接待了,可人家还是要来。看来高烧刚退的egg同学要忙了~~ 下周一二三四五,没有空档~~

不管了,今天不把任何工作带回家,保证这个周末,额,至少周六吧,要能好好休息一下!

 

 

 


(以下是应大夫的要求而作,本来7月1日就准备写点什么的,可5日才发工资嘛~~因而还留存最后一丝幻想)

 

减薪一年,按原来说法,7月份应该“过渡期”结束,执行全国统一的方案。刚才工资条发下来了,和上月持平,4500元。 想想去年的这时候,如今已经足足多了1000元! 真该好好感恩一下的。

经过这一年减薪,在我身边,包括我自己身上,相继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人物和闪光事迹。只有在这种情况下,才能发现自己的伟大!

我们都是以劳动为光荣的好同志,¥¥越少,干活却越卖力;

我们都是视金钱为粪土的好儿女,即使衣食住行全额自费,却还自愿免费加班,周末自己掏钱吃饭乘车去办公室、凌晨二三点冒着大雨趟水走回家睡觉的例子屡见不鲜~~

我们都是久经考验的好战士,哪里需要我们,我们就去那儿热情战斗;

我们都是坚不可摧的水泥牛,我们不会生病,不需要休息,没有理想,也没有追求。

谁让我们是国门卫士呢?我们都是机器人~~ 我们的口号是:“好的!”(英译:"Okay.")

 

(大夫同学,要学会感恩,要打心眼里庆幸自己过得比地球上很多很多很多人要好。薪可减少,战斗热情却更应该高涨。我们要向传说中的火葬工人学习,努力,再努力~~)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