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yra's Fantasyland

Lyrazhou的官方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上海了~  

2009-04-04 01:09:35|  分类: 09香港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消失”了整整5天,晚上10点多钟终于到家。磁悬浮9:40就没了。好在我们是4人,打的其实更合算,所以就一路“叉”回家。 然后打开手机,无数条短信进来;打开电脑,若干条留言;我还没去收邮件,更不敢登OA系统。。。

回来以后除了洗澡之外,就做了二件事情--一是上网订购了个1T的硬盘(现在1.5T还不够成熟),明天应该能到货装机;二是把目前硬盘上下载的那些东东都刻盘了,尽可能先腾出点空间来存照片。。。

这次香港之行拍的照片已超过2000张~~估计实际“推出”的作品远不会有那么多。但精品肯定会有的,而且会出至少二套印刷品专辑;全照片游记也肯定会有的,而且我发现我拍的照片、风景和之前网上看见的有很大差异。。。 将来还应该会推出一套“有声游记”系列--Rainy Rainy Talkshow 在香港的现场播音! 这次我带了录音笔过去,然后全程由周旻禹为广大FANS作讲解。。。

“善后”工作太多了~~好在这二天继续放假,慢慢做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