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yra's Fantasyland

Lyrazhou的官方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近况  

2013-09-08 21:41:03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晃就又好久没更新日志了,正如各位想象的,我最近又是很忙,回家除躺床上啥都不想做,更别说打开电脑静下心来写东西了。
忙什么呢?忙很多事情,其中最主要的事情倒是现在许多人都关注着:那就是建设自贸试验区。不过鉴于目前各种材料仍尚未解密,所以我啥也不好说。 

然后就是围绕着上面这个大项目引发的各种会议啊、准备材料啊、接待学习交流啊。。。

由于前阵子碰到重大政策调整,有近一半的同事们都无事可做,可我们这几个部门却是比以前还要忙,实在没有动力啊--明年这时候再回顾现在的样子,肯定说这纯粹就是在瞎忙。

上周来了次北京,这周又飞来了--现在我就在北京,估计周三才能回去。

这回我倒是把能想到的玩具都带上,有音箱,甚至还有话筒。。。以前最恨出差住外面,现在却情愿出差,至少总比上班舒服!

希望熬过这段,十月份就会好些了吧?但愿如此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